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ohno,又见ohno

我已经过了追星的年纪了,除了Jordan,篮球场上谁也不能让我长时间的激动。

 
 
 

日志

 
 

【粉粉念】to 轮,or not to 轮?熊猫急了都咬人,何况……   

2009-12-15 09:15:54|  分类: 篮球·cba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CBA的车轮滚啊滚,滚了10轮鸟。场上的诸位轮啊轮,体力也开始出现问题鸟。ok,这期粉粉念,就跟大家来说说“轮与不轮”。

    赛季之初,宏远何其意气风发也——12人上场,人人有球打,个个有工开,上场时间按需分配,场上的甩开了棒子撒开了脚丫满场乱飞,场下的挤眉弄眼欢歌笑语大碗喝酒大口吃肉——这哪里是社会主义社会啊?这简直是提前进入共产主义,世界大同呵!每当春江同志令旗一挥,斗大的字浮现胸口——“轮”。他就用这“轮”字诀,让大伙儿过了三轮美好的日子。“轮”字派代表人物:朱芳雨,第一周南区最佳,场均不到30分钟。

    而那边厢的广汇呢?前三轮有四个上场时间接近甚至超过150分钟,老蒋同志也是从旧社会过来的人啊,深谙资本主义社会的罪恶,然后将之报复在俩外援和出过国的老巴身上,当然了,杀敌一千自损八百,徐国翀也当了回陪葬。每当老蒋同志令旗一挥,斗大的字浮现胸口——“轮”,就是还有个更大的字浮现背部——“不”……他就用这“不轮”字诀,也在CBA领跑了几轮。“不轮”派代表人物:胡安,第一周北区最佳,场均48分钟+。

    依照HC最基础最有名最准确最无可辩驳的“RP论”原理,上面两支在和谐的cba里显得如此另类如此极端如此不给大伙儿面子的队伍,终将在他们最得意最牛B最有把握最引以为豪的一点上重重的轰然的极富讽刺意义的意料之外却又在情理之中的——摔倒:第四轮起,宏远几乎一场挂掉一个主力,先是陈江华,接着是朱芳雨,然后是杜锋、王仕鹏、刘晓宇……而且春江同志的耳边,仿佛有把声音:“轮啊,轮啊,轮人家好玩不?我让你轮~~”与此同时,老蒋同志也不好受啊,第五轮,遇上陕西,结果人家五个首发有四个操满了48分钟,另外一个也打了46分钟,硬是把广汇给赢了。你不轮?我更不轮!嘿~

    笔者按:50场常规赛,可谓漫漫征途,对于CBA的大多数打工仔和球迷而言,都是头一遭。如何在休赛期做好备战,如何在赛季当中安稳的渡过,都是崭新的课题来的。to be,or not to be,只有两条路;而to 轮,or not to 轮,请以上面两队为戒……

 

    不久前知道,中国区不许讨论某蛙及其事迹了。ok,那咱就来表表某猫。

    话说,香港海洋公园里的熊猫“安安”咬人了(http://www.stnn.cc/hongkong/200812/t20081210_921447.html)。哎,熊猫不是吃竹子的吗?而且憨憨傻傻的,样子可爱极了,怎么会咬人呢?看了新闻,哦,原来是“疑似喂养不当”,熊猫发了怒,一气之下,抛弃了憨样,露出了爪牙,把个女饲养员压在身下……嗯哪……据说小咬了一口。咬完之后,犯猫安安迅速逃离现场,女饲养员不能站立,步履蹒跚的爬出门口~~

    打住!这可不是拍AV的剧本,这可是咱同胞被欺负呢。可动物园负责人咋说的:原因出在女饲养员身上,没按规定办事,或者说,没按熊猫的规定办事,于是从而被咬。熊猫有过错否?不讨论,略过。饲养员咋办?养伤呗。养好了伤,还得继续伺候他老人家。

    本来嘛,俺还对某蛙的事儿耿耿于怀的,看了这新闻,俺也释然了:熊猫逼急了都咬人,何况……再说,都是有人罩着的,得空咬他个几咬,不碍事!咬完之后自个儿逃进笼里躲起来,善后自然有人帮忙拾掇的了。国宝啊!

 

 

  评论这张
 
阅读(77)|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