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ohno,又见ohno

我已经过了追星的年纪了,除了Jordan,篮球场上谁也不能让我长时间的激动。

 
 
 

日志

 
 

2008全明星赛粉粉念  

2009-12-14 15:46:09|  分类: 篮球·cba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出去吃饭,回来是从三分大赛开始看的。

1、陈磊投完马上穿上衣服,不断往手上吹气;王治郅也是如此。罗智前6投不中?一切的一切,球馆太冷了。。难以想像腊月的明星赛居然要放在北方没有暖气的场馆举行,要扶持某地篮球,不是说办个明星赛就可以的了,那不是中国顶级联赛的明星赛的任务。明星赛是球员回报球迷的,要么就是要赚钱的,把一堆“全明星”拉到冰窟里面对着千把观众吹气暖手——就算《同一首歌》都没那么寒碜啊~

2、扣篮大赛一看到评委就绝望了:孙·我说火箭比赛基本就赢·正平老师?孙·善于空中接力的琼斯是我撵走的·凤武老师?还有一个本地出的比赛裁判!果不其然,判分要么是5*8,要么是5*9,要么是5*10。。咱们cba的扣篮史短点儿没错,但就算请不到往日的扣篮王,上去打分那几个主儿至少要知道男人的发型除了二八还有四六还有披肩还有平头的?五个评委有三个二八一个稀疏的往后梳啊~~不知道吕晓明为什么不接受海尔斯的邀请,也不知道海尔斯第一个凭什么值50分(除非满分是100分)。我说的是对比全明星比赛中他的扣篮而言。

3、下半场开始了,大家果然防守很奔牛,比分很新世纪。双方教练开始狠操季后赛可能的对手,不过再怎么狠最多也就是场上踱踱步而已,起码比在板凳上缩成田螺状要好些。最开心的应该是希望工程,几乎每个进球都有1k元进账。王仕鹏那个压哨三分,其实无效的。

4、第四节,巩晓彬同学对于前队友王治郅很关心,一直怕他在板凳上冷着了;王治郅也争气,内线脚步左右左前后前还有勾手,除了扣篮一个内线应有的得分方式他都有了。。红队这边海尔斯继续让an*a将人民币往捐款箱里面送,李晓旭刷了几个扣篮和底角三分,遇·在cba谁敢和我比浪投·俊凯想不到下半场一直在场上,春江同志对猪8的爱,俺们看的到~~

5、最后时刻,双方球员为了将王治郅推上mvp而努力,到了颁奖的时候,俺终于明白了:原来他们一早就看到了mvp的奖杯——一个五角星~~明年明星赛的mvp奖杯,会不会弄块猪肉挂上去呢?强烈建议篮协定下各奖杯的“创意底线”,就是必须04-05的奖杯,比如三分王是弓箭,扣篮王是棒槌等等。既有中国特色又形象。。唉,再次恶心一把那个“透明的五角星”。

6、主持人不断在说“要防守呀”,我以为只是主持人没水平而已;没想到hc上也是一片“要防守呀”的嗷嗷。知道啥叫“表演”不?啥叫“娱乐”不?一男一女镜头内上身紧贴大汗淋漓嘿咻嘿咻,镜头外下身可以隔一米远的,这就是“表演”。俺们对全明星赛就如同看hk三级片,就是图个上身热闹算了吧,非要全身心的肉搏,可以看……我的意思不是把季后赛比喻成小日本av的啊~

7、下赛季明星赛的两个YY吧,一个是比赛时间应该在常规赛中段,这样某些教练不会刻意的表达对某球员的爱与不爱。。二个是比赛地点放广州大学城吧,大运会决赛之后,那里很久没有拆天的加油声浪了。。。
  评论这张
 
阅读(32)|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